首页 > Uncategorized > @PreAngel 投资的01~10个项目

@PreAngel 投资的01~10个项目

这里集中分享一下 @PreAngel 截至目前投资的前十个项目(其实十是一个,其中一个项目与另一个合并了)

第一个项目是#GuruDigger#,其实这并不是一个移动互联网项目,而是一个互联网工程师社区,在社区内工程师们可以交流互动,通过“头脑风暴”区域,围绕每个idea进行互动,工程师们进行投票,最终公司出资邀请参与某个idea研讨的所有工程师到上海封闭开发一周,将想法变成Demo!

http://GuruDigger.com

第二个项目是#微精#,这是一个基于用户行为学习和语义分析,通过数据挖掘、智能过滤等方式帮助用户找到微博信息流中最重要的信息内容并重新组织排序,方便阅读和分享,提高用户阅读质量的同时也节约了宝贵的时间。这个应用背后的商业价值是未来的精准营销! @微精微博 @微精赵瑞

http://www.51weijing.com

第三个项目是 @触景无限 ,这是国内最早的#增强现实#(Agumented Reality)平台服务提供商;初期比较类似于#Layar#,后期发展有自己的方向和规划,开放性平台及AR引擎,需要广大开发者共同基于这个平台来挖掘AR的商用前景!公司创始人 @陆凡Allen @檀林_hootch @肖洪波

http://senscape.cn

第四个项目是上海的 @乐蛙 ,该公司是国内首家专注于1000元以下#Android#手机操作系统本地化的研发团队,创始团队非常资深,对Linux操作系统、Android OS底层架构、中间层、Framework 以及用户体验设计等拥有丰富的开发经验。联合创始人 @袁潜龙

http://lewatek.com

第五个项目是 @OpenXLive#WP7#全球第一的第三方游戏社交平台,有些类似于被日本社交游戏巨头#Gree#一亿美金收购的#OpenFeint#,不过专注于Windows Phone 7。我一向认为做到一个Niche Market的No.1就非常好,何况是微软和诺基亚力挺的WP7,相信未来会有一片蓝蓝的天空!

http://www.openxlive.com

第六个项目是#图兜#,这是一款类似于#Instagram#的图片分享应用和社区,该团队的强项是图像压缩技术,节约流量并提升发图速度,今后还会有很棒的创意和新浪微博等结合起来,用户体验是关键,请大家关注吧。 @图兜官网

http://www.facesmile.cn

第七个项目是上海的#酷笛# @KooDee ,这是一款基于智能手机的交友及情感交流平台,公司两名Founder都是微软资深的工程师,其中一位来自澳门(@马交Friend )。这个平台跟目前所有的手机交友服务有很大的不同,面向运营方面的微创新很多,等产品上线的时候定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http://koodee.cn (11年8月上线)

第八个项目是上海#魔趣科技#,该公司的原型是ITFunz摩托罗拉手机论坛,近期刚刚更换域名#mFunz.com#并重新上线 http://t.cn/ap76zB 创始人&版主 @马丁龙猪 是国内最年轻的一批第三方Android ROM开发者,90后,今后我们将继续推出更加用户体验友好的ROM供玩家刷机把玩,请大家关注!

http://mfunz.com

第九个项目是北京的 @iTea 上午茶,这是一个移动互联网咨询聚合网站,帮您整合业内最值得阅读的热文咨询,早上起来一杯茶的功夫即可了解一天的行业热点(P.S. 该项目已经合并到另一个项目中了)

http://iTea.am

第十个项目是北京的 @wp7中文软件商店 ,ZuneDown.com 这是一个针对Windows Phone 7的第三方应用商店,提供WP7中文资讯,中文应用介绍和评测,以及下载链接(链会到微软官方的#Zune#商店);有人不看好WP7,这不要紧,我们跟微软和诺基亚一起赌, @李卫勇

http://zunedown.com

第十一个项目是南京的 @快说网 ,Kuaishuo.me 是一款方便快捷的语音命令软件,目前已经支持在手机上直接说出被叫的姓名全称即可自动拨打,还支持蓝牙耳机。这是一款基于云的语音识别和呼叫应用,值得大家关注,未来更多便捷的语音指令功能将陆续推出。

http://kuaishuo.me

分类:Uncategorized
  1. 还没有评论。
  1. No trackbacks yet.

留下评论